好男人' 笨女人 第二十四章 此生有約 (完)第二十四章  此生有約 (part 2) 這一次二哥不再猶豫了,他的猶豫在半年間已經蒸發掉了,同時也一點一點拾回了當年的熱情,只是累積著,蘊釀著。草莓的眼神就像用愛點上的火把,早在機場他就想熱烈的擁吻她…只是他在測試,測試自己對“愛”的耐受度。這個當下,他只想把欠草莓的熱情乘以半年的思念一次還清了… 這會兒草莓該是累到睡著了,現在是紐約的清晨,她應該很快就會醒了。很多事該做,晚餐改成義式的應該九點可以開始, 租屋得取消了,這屋子多了個女主人,先幫草莓unpack,找套出門的裝束,對了,出門前得把床單放進洗衣機裡洗,或許,酒店經紀就去買套新的,有顏色的,慶祝這房間終於有了女主人。還得做些採買,否則明天早上要做什麼給他的女人吃呢? 想著計畫著,二哥突然笑開來了,怎麼把生活當工作般的計畫排序了?懷裡多了個賴著自己的女人是不是該讓自己放鬆點? 說到“女人”,應該再加個“笨”字。 二哥回想著認識草莓的一年多來,她做過的蠢事,自己做過的無情事。要不是她“笨”到找不到出口,現在也不會賴在他身上,賴給他一生的幸福。還有還有,記得去挑顆鑽戒,也該給她個交待了。家裡多些個喜事,媽媽可能會一路開心到抱孫子了。 突然,草莓的手機響了,二哥輕輕的把草莓挪開,起身拿過她的手機。是Daniel, 草莓忘了報平安酒店工作了。 很想跟他聊上兩句,上一次在他面前痛哭可能哭掉了這輩子所有的眼淚了。 要不是太過壓抑;也不會一次嚴重失控,要不是長久的依賴; 也不會深陷痛苦, 要不是他的大氣和真情;二哥可能還困著自己也找不到出口。 草莓醒了,「我的電話,糟糕,我忘了報平安了!」一手還記得拉住被單圍住自己。二哥把手機遞給她,「幫我跟他問好、嗯…順便說我很想他!」草莓給了他一個羞笑的白眼。「Daniel,sorry,I fall asleep…」二哥在一旁笑著,半年不見,草莓還是沾上了一點Daniel的調調,不愧是他學生,只准用英文跟他對話。 一直盯著草莓看看她怎麼跟Daniel開口說下午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逗弄草莓可能已經酒店打工是他這輩子最大的樂趣了。只是不得不承認這個光著身子、口說英文的草莓還是讓自己有些許的迷惑,她還是有些改變,多了點獨立自主。 僅管對他的貪婪不減反增,現在的她不再那麼的小女人,多些主動積極,此刻的她正雙眼與二哥對看著,二哥不得不承認,自信的女人真的比較有魅力,他一直在等她掛上手機…他繞到她背後環抱住她…在她耳旁磨蹭著,他還記得說過偶而要跟她撒撒嬌… 「二哥,Daniel說,要我回他公司上班,臨時的,他要我回紐約上春季的課程…」 一年後這偌大的辦公大樓差不多是從電梯口一直到經理辦公室都是花籃,『賀榮升』、『青年才俊 – 趙冠宇榮升 –恭賀』原來幾年的辛苦工作,二哥被酒店兼職拔擢為台灣區總經理,算是台灣這邊的最年輕記錄。 今天是趙經理最後一天上班了,二哥正在做最後的整理,下午就要“搬”到樓上的總經理室了。看著這個奮鬥了五年卻只“待”不到五分之一時間的辦公室,居然覺得少許陌生…內線鈴響…來了,今天、或者說經理任內的最後一件“工作”–接見今天剛上任的人事部專員,普通職位嘛,為何動用到經理接見,畢竟是最後一個經理任內的工作,就有始有終吧! 桌上只擱著一份履歷,其餘的都打包好了,林家淇,也算過關斬將才獲得這個職位的。人未進門就聽到她在講手機,進了門還沒掛,這第一印象可不太好。「好,知道了,晚餐前一定到家!」二哥有點不耐,手掌交插在酒店經紀胸前,辦公椅90度的轉著。這可不尋常,這個業界著名的談判高手最受稱道的就是冷靜和耐力,不會被一個小職員給惹惱了吧! 「趙經理好,還是趙總?聽說您今天最後一天待經理辦公室了。」二哥站了起身伸出了手禮貌的對握了。合身的套裝,標緻的體型,淡雅的妝容,三寸高跟鞋,這位新來的小姐是很搶人視線的。二哥不免想起Lisa,不過還多了一份甜美。「 林 小姐,果然是人事部門的專才,消息挺快的!剛進公司第一天,還習慣嗎?」「習慣,有這麼帥氣的經理當然會習慣囉。」邊說還邊往二哥跟前靠近。「 林 小姐,提醒妳,這裡是辦公室!請…」怎知話還沒完,這小姐就貼近了身,送上了唇、拉出了二哥的白酒店工作襯衫,上下其手來了!二哥一個不穩就往經理桌一靠, 「草莓小姐,我不是說…這樣不太好吧!」草莓邊吻二哥邊找空檔試著說話。「我才不管呢,要不是穿著高跟鞋,那有這麼方便吻到你。」「那也不能影響我服裝儀容啊!」二哥想塞回他的襯衫卻被草莓撥開手。「這可是我的嗜好也是特權,你不知道多享受!」草莓開始拔扣子了!「好了!好了!為了妳這獨特的嗜好,我一週得上三次健身房,但…不要在這裡啦!」二哥顯然是怕癢的,看表情就知道了!「你好討厭喔,人家還沒玩夠!」「這下可好,我把妳弄進來這裡,我成了7-11了,妳想把我榨乾啊!」二哥反咬草莓的耳朵說著。「更正!我是正大光明考進來的!」酒店打工草莓一閃、突然正經了起來。「不過…妳膽子也太大了!辦公室也…」「外頭我早打點好了,這…還用你操心啊!」「再怎樣也不能進主管辦公室還說著手機,妳不怕我跟妳老師告狀?」「誰讓電話那頭是你的大老闆!」「啊?誰?」「趙媽媽!她說大嫂做月子的補品又吃不完了,要我們晚上一定要回去幫忙解決!你說我那敢掛她電話啊!」「怪了,什麼時候我媽不call我…改直接call妳了?」「那可是我每次回去裝“笨”換來的!」二哥伸手摟草莓進懷裡。「聽著,妳不必…」草莓用唇堵著二哥的嘴。「換一個快樂的愛人,我覺得很值得!對了,晚上請早點回家,我算好日子的,你不准偷懶!」「林草莓,妳忘了我們家的酒店兼職家規嗎?」「沒忘,我沒準備拿肚子要名份,我拿兒子要!誰怕誰?」 回家的車上,「草莓,我們才一起生活了三個月,妳就回紐約讀書也才剛回來,我真不想妳事業剛起步就懷孕生子,別那麼急好不好?」「這個月我就滿30了,我只是想早日完成心願而已。」草莓嘟著小嘴說著。「什麼心願?」「我想…生一個跟你一個模子的兒子,要有你的眼,你的眉、你的聰明頭腦,你的浪漫…」草莓側著身子跟二哥說著話,他的臉色沉穩了下來,笑容沒了,換了嚴肅。「我還想…幫Lisa完成她沒完成的願望,還有…安慰趙媽媽,連寶寶的乾爹都等不及了!」「妳是說Daniel ?」「嗯!」二哥單手握住草莓的手,不容易激動的他應該節能燈具是極力想忍住。「打開妳前頭的置物櫃,本來想晚上當著家人的面給妳的!」「什麼?」草莓拿出了一個精緻的小紅絨布禮盒,笑著!「上次妳看上的那顆戒指,我找人加工了一下。」「加工什麼?」「妳自己看!」草莓拿出了鑽戒打量了一下,內面刻著很細很細的幾個字「Ciao loves …」,「這是什麼啊?」「妳跟我講過幾百遍,我卻一直沒說出口的話,我愛妳!」原來是一顆心加上皇冠變成一顆草莓,草莓笑了也哭了,這肯定是笨女人這輩子最快樂的一天了! - 全文完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會場佈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65pnxf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