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下午近6時,讀小學一年級的小珠和雙胞胎姐姐放學回家,就在上樓時,其姐姐發現6歲多的小珠不知去向,隨後整夜未歸。小珠父母、親友、鄰居,以及綿陽的數十名民警,在小區內找了整整一晚,未見蹤影。
  小珠是否被拐?是否遇害?綿陽民警通過小區監控,發現小珠並未出小區。直到昨日早上8時許,同一小區的唐大媽到樓頂澆花,在8樓樓頂發現了小珠。經其父母溝通,小珠稱自己在學校犯了錯,怕回家挨打,因此“偷偷躲到了8樓樓頂,晚上在7樓過道的一把藤椅上睡覺”。
  小珠雖然有個雙胞胎姐姐,但兩人穿著、打扮完全不一樣。昨日,小珠的班主任趙老師介紹,小珠成績還可以,但性格內向。“上學期小珠給我說了兩次不想回家,第一次我勸說後小珠回去了。過了兩周,小珠又給我說不想回家,稱怕沒有得到100分,回家挨打。”趙老師說,“我告訴她得了100分,她才放心回了家。之後,我專門跟小珠母親進行了溝通,希望她多和小珠交流,並告訴她雙胞胎最好穿著打扮一樣,才有利於兩人成長。”
  “以前小珠犯錯,我確實打過她屁股。出了這樣的事,我也在反思自己的教育方式。”昨日下午,文女士帶著孩子到大姑家玩耍,“我們沒有繼續問她原因,過段時間再說。”成都商報記者 湯小均  (原標題:6歲女孩樓頂躲一夜稱“學校犯錯怕挨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65pnxf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