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辣者,可以去試試士林的「好厝邊涼麵」!!真的好辣... 來士林夜市很多次了,最近常會不知道為啥的走到小巷子去,就發現小巷子裡...好像也有很多好 賣房子吃的東西都在大排長龍,就是搞不懂為啥涼麵也要排隊,看到1次、2次...沒有特別的想吃 燒烤,但第3次...看到那麼多人在排,就突然想吃,但...竟然有個小姐過來對我們說,「不好意思,今天應 好房網該輪不到你們就會賣完了,遞給我們張名片,說請下次再來。 」ㄟ...真的那麼搶手嗎?! 所以,又在一次來到士林夜市 訂做禮服,雖然算不上是特地來的,但主要目的就是麻辣涼麵(這還叫不是特地嗎?!= ="),總之,我很能吃辣,范'r完全對辣不行,但我們還是 酒店打工要共點一碗,貼心的老板娘貼心的詢問我們平時吃辣的程度,最後我們選了小辣大碗涼麵。范'r早有自知之明,買了一杯涼的放在旁邊ㄔㄨㄚ\在等?借貸C 麵來了,上頭只看到一點點紅色的醬,我想那真的會辣嗎?!等我先試吃了第一口,恩~是適合我差不多的辣度,接下來輪到范'r試吃一口,ㄟ...完全不行阿!!接下來只 居酒屋剩下我獨自一個人把那大碗涼麵喀完(早知道就點小碗,煩!!),每一口都從碗底下挑出沾最多醬的涼麵來吃,手工涼麵吃起來有粉粉的口感,很特別,醬一般,好像除了辣之外找不到特別之處,但 票貼真的陸續一直有人光顧就是了。吃到最後有越來越辣的感覺,因為辣不會從嘴裡散去,當我還一直很白目的從碗底沾滿滿醬的時後,辣度也慢慢的殘存在嘴裡,退散不去!!最後終於忍不住說出口,真的很辣,但還?婚禮佈置O把麵吃完了,也感謝范'r的鼎力相助,還多幫我吃了一口。我想這涼麵,應該可以用來跟朋友打賭輸了的懲罰,中辣就好了,不要太殘忍,嗜辣者 可以去試試。 好厝邊涼麵媽祖廟再過去那邊$35-50/碗!(好像有點貴ㄟ... 宜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n65pnxf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